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不开心得工作。。。

日子还很慢长,我要走的路也不短。
日子一天一天的又过去了,
我工作也有两个月,同事也很合作,

现在的我很不开心,我回到了旧地方工作,
再回去前都知道会有这样的心情了,
可是没办法了,旧地方的工钱比较吸引,
就决定了回去,可是做到很夜,
回到家又过了一天的感觉,
为了钱没办法了,谁叫我不是咬着金锁匙出世,
也只好靠自己的头脑和手脚了,

今天心情的我,心带着好多个嘿。。。嘿。。。嘿。。。
打听到我的旧同事,也是很好的同事和朋友,
我联络不到他了,听说他从吃k仔变到吸冰,
连车的东西都买了,人也又要跳过楼,
真让我不可相信他变成了这样,
连人都人间消失了,真让我很酸,
好好的一个人,变成了这样,嘿,
多一个。。嘿。。嘿。。嘿
就是老板答应了我的东西给不到我,
反而为了一个蛇王来说回我,还说我天真,取笑我。
算了,我还是忍着这个伤吧,
等我有了翅膀我就想上飞了,
不再停留,不再保持,更不下跌,

十年过后的我,不会忘记帮过我的人,
我不会为了这些小事而让自己深伤的,
这些人都是该死的,不该留。。

我谢达雄在此高高的告诉大家,,,


我会成功的。。。
我一定会成功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