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想着甜蜜的一天


哈哈,甜密的照片,我好喜欢,
最近都和我女朋友出,感觉都很不错,
也看见别人(情侣)将甜蜜,
我也来拍了照片咯,
觉得还拍得不够,
才那几张而已,不够,
迟点再来拍多点,
然后再上传给大家看,
好期待四月中的到来,
我就要飞天咯,
不再被东西困扰着,(希望拉)
也要在这个月存钱,
觉得这个月会用到很多钱,
今天早上才去扫墓而已,
一早起来,整个人都还很累,
很想不出发了,躺回去床,想了想,
还是出发了,因为我觉得睡觉每天都在睡,累一天又不会怎样,
而且扫墓一年才那一次,不去很过分也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和家人,
扫了墓还要去做工的叻,真的累死,驾车时都要睡要睡了,
现在终于可以休息了,听着歌,写着blog...
最想的还是比较想抱我的老婆,缺了温暖和她的味道,
哈哈哈,真的好想她,
虽然在一起这么久了,还是很爱她,一样想她的味道,
别人都会问我在一起这么久了可以咩,你不闷咩,不会冷淡吗,
我要在这告诉大家,
我是不会闷,也不会冷淡,还有请大家不要在问这些问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