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carman:怀念

还在读书的朋友们~
我真羡慕你们
也很怀念以前
大家总是一班一班的
一起有说有笑
话题相同,不会被冷落

我好像没有这种感觉了
真得很怀念

现在的我
常会觉得好孤单
也参不进学院同学的话题
虽然大部分的同学都大过我
常说我很笨
看不出那个人的心机
嘿~有时真的觉得好累
和这边的一起那边的又不动会怎么想
我也不懂可以做什么了
听了他们说对方的不是就算了
可能他们也不喜欢我吧
我是将想的
不过我可以做什么呢?
下课的时候只好看自己想吃什么就跟哪边咯~
(我的学院店面~没有食堂)哈~

你们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日子哦~
毕业了就不一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