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心。。。

今天的我和你们分享心,

我今天特别感觉到心,

因为我的心很累很累了,

今天的心,

就像个玻璃跌在地上这样,

让我感到,

心痛,心灰,心冷,心淡,心累,

心........等等。。。。

心痛,我只好帮它补药,

让它不再将痛。

心灰,我只好帮它做^.^

让它不再将灰。

心冷,我只好帮它盖被,

不让它伤风了。

心淡,我只好给它重味的,

让它生活的多姿多彩。

心累。。

但累不代表可以休息,

我很自私,

我不让我的心休息,

因为等到我不自私的时候,

让我的心休息时,

那我一定和这个世界,

亲爱的人,家人,亲戚,兄弟,朋友等等,

在报子上和大家说声, 再见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