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很烦的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不知不觉我工作也做了一个月,
好不容易心情平淡了下来,
嘿,可是最近烦恼又来咯,
一个月前的我,没有工作,
到了旧老板店问也不请,算了,
就到了朋友店做,做到现在,
心情也没将烦了,可是开心平淡的日子,
却不常久,烦恼一个接着一个来,
真让我担心也很不平凡的过。

最近,我妈的心脏很不舒服,
然后都一直都听到她很不舒服的声,
弄得我也很担心得,全家也都吃不下了,
妈也看了好多的医生,也吃了不少药,
爸也花了不少钱,所以连爸都很烦了,
我也是好不到那去,前几天车出了一个星期,
车就卡花了,然后车水滚,风扇motor坏了,
拿回去买车的地方又没得拿不回钱。
到今天还是一样,
今天下午旧老板打了电话给我,
要我回去做,然后工钱会比现在高,也给个惊喜他,
但我还在考虑着,嘿,真够烦。
回到了家,妈妈还是很不舒服,
明天她就要进院了,我真的还很担心,
然后我想问问看他们我要不要换工的,
可是看到将的情形,好难开口,
跟姐谈了。可是大姐又说那旧老板的不好,
二姐又说sell得好,三姐,嘿,说知道之前的烦了吗,

最后,我的女朋友最近又,,,
很好,好的不得了,,,
我就更平淡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