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carman:没差

哈哈
觉得没太大的改变
只是前面剪了点
然后弄卷了

我知道我老师是要我剪后面一点的
昨天本来是老师帮我剪
然后同学帮我电大卷心的
怎么知今天有人要来推销电头发的产品
那些也是会剪头发的
老师就以为他们会帮我剪了才电
怎么知道没有
所以还是这么长
他用的东西全部都是韩国进口的
他所推荐的是一个叫digitalmagic的无线卷心
哈哈 你们应该听不懂

所以呢我做他的model咯
所以就不是我要的

电了之后很成熟
我就想剪平前面
没将成熟
叫老师帮我剪咯
他帮我剪斜(。。。)
也是将成熟

要看看吗~
照片在旁边最下面
应该还可以见下人的
不会不美拉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