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梦碎了。。

刚看完现场直播羽毛球比赛,
成绩让我超失望,
现在的心情也不是很开心,
1992年出世的我,
就在那年,拿下了冠军和大马的荣誉。
就在那次后,
苦等了十八年,机会应该有了,
信心满满的我,总让我大大的失望,
为什么,我们不能再次的光荣嘛。。
很失望的我,总觉得他们很不争气,
也让我觉得不够用尽全力,
没全力以赴,这次真的真的好差,
大大的在下跌,
自己的地方,完全我没看到打第三场的机会,
和分数,完全没有接近的机会,
最让我失望的是,
对日本的那场,
打着真球吗,还是假的,
真不敢相信,眼珠都要掉出来了。
朋友还告诉我说他们放松或打不打都进八强了,
那我就认为他们是这样的话,
大马队可以收山了,不需在出队。
一个有体育精神的队,是不会用这些来赢取冠军的,
也太看不起对方了,
没体育精神,没实力,虚假,等等。。。

haizzzz.....马来西亚再接再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