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carman:配角

以前的我常常觉得自己是主角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不再那样想了

现在的我
觉得
自己就好像一个可有可无的小小角色
是我太悲观吗?
是我想多了吗?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孤单
雄不可能24小时在我身边
他要做工我要上课

学校的同学都是一起长大
不会陌生
不会太计较

但在学院就不一样了
人家喜欢你才好
人缘不好就不好
我不知道谁是真心对我的
终觉得
都不是很喜欢我
就像我就是只能做最普通的朋友那种
利用没关系
占便宜没关系
欺负到头上来也没关系
算了
我过得自己
做好自己
问心无愧就好了

我管不了别人
就算管得了
我算老几阿~
谁会服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