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闷热的一天

今天真的热死人,天要下雨又下不出。
真是热死的,可是热的天气又带来闷。
真是不懂可以干吗?
闷?
就只好睡觉,可是睡觉不到十五分钟。
妈的,
即然被最小姐姐的男朋友吵醒,
真的(dulan)到我~~~

幸好今天的我还有一样节目。
那就是去踢球啦,哈哈,多谢我的多年来得兄弟(嘉辉)
就是他约了我去踢球,就没将闷了。
但是没什么朋友了的我,出到去也是会闷阿。
但是不用怕,我的兄弟(帅)在够聪明,约了些朋友出来玩。

哈哈,玩着的时候好过瘾啊。
可是踢到脚(歪来歪去)就不过瘾了。
哈哈,这都是因为自己的错,没穿包鞋,真是害死自己。
玩完了之后,很过瘾,口干到比饼干更干,更4的是脚痛到还要驾车,
一个一个载回家。哈哈哈

真是过瘾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