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学校

今天是我学校庆祝我国即将来临的国庆日。

今天我在学校,学校在庆祝的时候,我都觉得很闷也很累。
去年和前几年的我都会跟着疯,但是今年今天的我不知为和觉得很闷很吵。
更讨厌的是(妈的)死坐我前后左右都是黑皮的,吵死人啦。

真的是(别打喊啊)真的很想一拳过去。
但是又不可以无冤无辜的打,哈哈。
过后庆祝完了我们就回班上课了。

哈哈,到了放学时间了,真开心,过后就去吃SHUSHI。
嘿,两点半了,回到去也上不到什么课了,结果就没去了。
过后,我又找了嘉辉出来了,因为他要看看LCD和我也要买踢球鞋。


到了下午我们要得看得都好了,过后载了我女朋友回家,我们就去踢球了。
踢球真爽,可是踢到一半下太阳雨就不爽了。

踢完球的我,右脚臂了,嘿到现在都还没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