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日子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做人伤心还是要过。
因为这些都是上天的安排,没有时间就没有我。
所以我们都要很珍惜我们的生命和时间,
不然我们就浪费了上天给我们的美好。

但是做人真的很烦,可是如果做人不烦又不可以,
因为做人不烦也是没意思,也会闷闷得过着时间,
有时做人失败不代表不能在站起来,
只要有勇气,不关多远的路都还是会走完的,
反而我们会走向更远。

这些日子怎么过,好闷阿,
读书,叫我去死更好,不用读我已经睡觉了。
去运动,哈哈,很好啊,我最喜欢了。
没人陪阿,运毛咩运,嘿,又还是闷得。

等啊,等多两天就好,就是我教球了。
怎样都还是对着自己有兴趣的东西去做比较开心好过,
可是被这笨笨的女朋友弄到我,嘿,还是伤心得,
现在改行了,变了踢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