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烦恼的日子

最近的我都很烦,今天才上网是几天来都不的空也很烦。

在这几天来,都很多不愈快的事发生。
嘿,讨厌。

最近弄了四架电脑,嘿,将电脑有问题,真烦。
可是三架电脑都完成了,可是最后一架就骂烦了。
就是wireless的问题,嘿,弄了好几天,都是弄着那架。
最后我真的投降了,今天我拿去给朋友弄了。
但是现在的我还是不放心。

电脑的问题又烦,不过昨天的我又有问题了。
昨晚,我跟我的家人吵架了,为了个小小事而吵,
真的心痛,因为全部都对着我来攻击,真不好受,真的很伤心。

朋友在还没看到情况前都说我很幸福,但看到了,他应该会明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