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伤心的日子

喜欢打篮球的我,也是慢慢退步了的我。

在我心中最爱的就是篮球了,可是我突然多了一个我心中更爱的女朋友。
在我心中最爱的就是这两个了。
我打了差不多五年的篮球,也练了差不多三四年的篮球。
也打了不少的篮球赛,经验多多少少也有了。

在篮球界里,比我大的人或长辈我都会很尊敬,
他们说的话我都会听劝。
我在打篮球时都会很开心,因为我自己也是个很会开玩笑得人,
在之前不会打篮球的我,都是让身边会打篮球的人取笑,
甚至我也会故意的,都让他们开心。
大家集合在一起(玩),为了是什么,为的就是开心,玩的痛快。
所以只要开心就好,不关开心也是过,伤心也是要过。

在篮球界里,谁人说我都无所谓,
我也不在乎他们说的是什么,甚至他们说的是比狗都不如的话,
我也不在乎,也不理会,因为这些根本都伤害不到我什么,
最多我只是十倍更加的努力练好自己。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十年不够,二十年,不能成功吗。
三十年,不够吗?在多在多不够吗?可能死了。
但是你死的有价值吗?
有。
因为你的精神永远都是在的。死也死的不会忘记。

但是在前两三个星期前。
我听了我心中最爱的人说了句话。
那就是(其实你打篮球都不是很利害吧了吗)
这句话我听了。
心比什么打我都还痛。

差不多打了五年,听到这句话的我真的是十七年来,
最伤最伤的一句话。

2 則留言:

  1. hihi~ 达雄~ 得空也去‘帮撑’我的 blog ^^
    www.smash-by-shuttle.blogspot.cm

    回覆刪除
  2. 只要你觉得你自己打得好,满足的话,就行了。
    :)

    回覆刪除